此账号不存在。

关键词

※黑石&Y

※原作: 数学魔法

※背景长安城

※是一个潦草的流程线

※ooc注意

※有参考歌曲关键词






     立秋  长安。

     秋天的长安城异常美丽,到处都是金黄色的。时不时会吹一阵微风,吹落树上的树叶,在街上,枫树是最多的,到处都是枫叶。

     “这年头还卖糖葫芦,没那么好吃就算了,居然还那么贵,抢钱啊。”Y一边走一边抱怨,他今日出来就是为了买个糖葫芦,结果居然那么贵。“诶,白出来一趟,算了,正好家里缺毛笔,去买点吧。”他经过一条胡同,“这胡同以前怎么没见过?一般最多的不是巷子吗。”Y抵不住好奇心,想进去看看。

     一阵衣服摩擦墙壁的声音。

     “谁?!”突然一双手把他按在墙上。“你谁……”“嘘。”那个人往外看看,才放开Y,“欸不是我说你这人怎么那么没礼貌啊?!”Y对眼前的人说到,“抱歉这位公子,刚才只是有小孩在追我。”“小孩?用石头砸你吗,要知道这里的小屁孩可是一个劲的烦人。”Y看清了这个人,“好吧好吧,你是谁?以前我好像没见过你啊…刚来长安吗。”“嗯…昨天来的,在下黑石。”“Y。……这好事怎么都栽我头上了……”黑石见Y不说话,“需要我补偿你什么吗?”Y看了看他: “你是个…武士?”“啊…对。”“要不……跟着我?”“我……”“没有没有我开个玩笑。”“觉得可以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我只是开个玩笑啊你居然还真的当真了…?”




     寒露。

     黑石和Y做好友已经过去了三个节气,黑石也有好多事都没有告诉他。

     一天他们像往常的夜晚一样,在长安城的街上转悠。但一般夜晚,才是长安城最热闹的时间。“Y,有一些事,我想今夜告诉你,我们现在能回去吗。”“嗯,什么事非得今夜说?”“回去再给你解释。”

     Y的家里有他的寝室,藏书阁,还有一个在湖上的小长廊。“行了到了你说吧。”圆月当空,风吹动枫叶,掉到了水里。“你我相识即新秋的开端,我欣悦你,非常欣悦你。”Y听到后先是愣了愣,又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“笨蛋,这种事情就早点说啊……”

     枫叶落下来。落叶,似乎有规定的位置。


     霜降。

     天气开始转凉,现在出门的人也变少了。Y见外面很冷,则是在藏书阁里写字。

     “Y,别老是在藏书阁里,出来透透气吧。”“不去,外面那么冷…”黑石走进藏书阁,在他身旁坐了下来。“要我陪你吗。”“随便。”

     黑石低头看了看他在写什么。“你在写诗?”“啊,无聊写的。”“无聊写的?那这诗写的还挺好?”

     立秋即相遇,寒露即欣悦。

     霜降,谱诗。


     立冬

     随着时间流逝,距他们在一起已经一个节气。

     “Y,你在干什……”

     黑石来到藏书阁,结果发现Y睡着了。“笨蛋,别在这里睡啊,着凉了怎么办。”黑石想把Y抱回去,但是一动Y他就要醒了似的,黑石害怕把他惊醒,就给他披了件衣服。“好好睡一觉吧。”走之前还不忘亲一下他的额头。

     三个时辰后。

     “哈……”Y醒了,打了个哈欠出了藏书阁。“你醒了?”“嗯。等等,我睡了多久?”

     “三个时辰。”

     “三个时辰?!”

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黑石见自己说完时间以后Y就连忙跑回寝室。“我今日约了一个好友有事来着,我睡太久了……不说了我今晚回来。”

     今晚?太晚了吧。

     黑石不放心。

     “等等。”

     “怎么了。”“别太晚。”黑石提醒Y。“行行行。”

     五个时辰。

     Y满脸写着开心。但是他没想到黑石居然会守他。

     “玩够了?”“啊,对。”Y一靠近黑石,他就抓住Y的手腕,“说了早点回来,你看看你自己出去多少个时辰了?”“这…不是……没看时间嘛……”Y一脸假笑的说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他可不知道。“下次别这样了。”“我说你怎么跟我爹娘一样话都这么……唔!”

     吻。

     这是他们第一次接吻。不知所措。


     大雪

     树上的枫叶已经掉光,树枝结上了冰,因为夜里下了雪,所以屋顶上亭子上全是雪白的雪,虽然很冷,但天空没那么昏暗。

     “好冷……这么冷为什么要出来……”Y被冻得发僵,鼻尖和指尖都红红的。“这么久没出来了,就当瞎逛吧。”

     Y穿了个鹤氅,本来他不想穿的,但是黑石怕他着凉,不过这么一出门……黑石的想法是对的。“现在这么冷长安城的大部分铺都闭户了,还能有什么东西。”“糖葫芦。”“什么?”黑石拉起Y的手,带他走过去,“吃糖葫芦吗。”“啊?哦当然可以!”黑石看着他笑了笑: “小馋猫。”


     立春

     这几个节气中间,发生了一些事情。

     “Y,”Y低头,不语。“这期间发生了太多事,我们…”Y看着他,似乎有些失望。

     “重新开始吧。”

     “什…什么意思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把之前的不快忘掉,重新开始。”Y听后,沉重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“Y,你要知道,我很欣悦你,和你在一起的这段时间,我很开心,我爱你,”




     “你才是我的关键词,永远的。”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一次给这对产粮我真的不会产啊啊啊

腿肉割尽了家人们

人设炸裂了

评论(6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